IMG_8642.jpg
泰式料理的味道就交給-瓦城,每次聚餐提案,只要說出瓦城,向來是高票通過的安心選項。不只有大餐廳的氣派,而且泰式料理持續進化,更神奇的是無論哪一間瓦城,服務從來不讓人失望。

味道好、服務好、空間好,有的還開在電影院附近、大賣場裡面,讓人看到招牌九重葛花叢,肚子就覺得餓。

 

IMG_8629.jpg

IMG_8639.jpg
經過專業廚藝團隊研發的各種泰味,讓瓦城無論哪間分店味道都一樣美好,那股剛剛好的酸香滋味加上彈牙泛甜的泰國長米,構築了這裡的美味印象。
身為泰國菜鐵粉,發現即使同一段期間,每間分店還是有不同的主打星。


IMG_8736.jpg

IMG_8779.jpg
很喜歡他們家的飲料都是吧檯現調,尤其是橘紅色茶味濃的泰式奶茶更是人客心頭好,竟然還有冬季限定薑薑好泰式奶茶,看到"限定"2字不喝不行!
茶味濃、奶味香,濃甜的味道加上薑的清香爽辣,更是一絕。


IMG_8608.jpg
江湖人稱服務無死角的瓦城真的有厲害,不只料理持續進化,服務品質的提升也一再令人驚艷。最近在他們桌上發現這款服務神兵器,這可不是按下去就叮咚~那麼簡單。

IMG_8752.jpg

IMG_8682.jpg
服務鈴上有4種不同需求的按鈕,搭配工作人員戴著的手環(有點帥氣),只要一按下服務鈴,手環就會震動+顯示服務需求。不會發出煞風景的叮咚~工作人員也能依照客人需要前來服務。
不必舉手、也不必癡癡的等候眼神接觸,迅速確實的服務感覺真的hen~好。


IMG_8801.jpg

IMG_8804.jpg
尤其歲末年終聚餐多,人一多就怕食物不夠吃、服務不到位。看看這菜單讓人完全放心,15道菜只要佛心價,連受歡迎的人氣菜餚都幫人客整理出來了。
這麼澎派加上帥氣服務,肚子飽了心情更好,0地雷聚餐讓人心情變得豪好喔~


IMG_8661.jpg

IMG_8653.jpg
懶得出門倒是也沒關係,他們的外帶取餐很方便,建議大家隨身攜帶一張瓦城的外帶菜單,肚子餓的時候勾一勾打通電話,就有人把飯菜煮好了。

IMG_8706.jpg
初次來這裡的人也免擔心,不知道點什麼、怎麼點的人,服務鈴給他按下去就對了。不曉得怎麼抓份量、點菜選擇障礙、想先喝現調飲料......各種情況現場工作人員都hold得及時。

IMG_8725.jpg
不得不說這裡的菜餚調味溫和,可以另外跟工作人員免費索取他們的特製辣醬,讓客人依口味自己調整味道。這樣一來,就算是小朋友或怕辣的人也能夠開心享受泰式料理。

IMG_8746.jpg
水果、椰香、溫潤,是泰式甜點的特色,在酸、甜、香、辣的味覺刺激後,以甜湯做收,很完美啊~~

IMG_8775.jpg
很喜歡瓦城的半開放式包廂,光線充足視覺效果通透,又與外部有所區隔,自成一格的空間特別適合家庭聚餐。

IMG_8788.jpg
就算坐在包廂或角落,也不用怕招呼不到工作人員,真心覺得好方便。

IMG_8791.jpg
因為服務鈴長得太好按,不小心誤按也是很正常der,只要再按一下取消鍵,工作人員就不會出現惹,完全免尷尬。

IMG_8670.jpg

2019-01-22_144846.jpg
現正推出外帶年菜預購,料理都是取餐前現場烹調,帶回家只要簡單加熱就能上桌,過年晉身大廚之列就靠瓦城了!

更多菜單及各店訊息請見瓦城官網

服務鈴由上市公司安勤科技與創普智能合作開發,更多資訊請洽 service@trumpy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幸福一起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