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泰國最具代表的米飯所命名的-"香米",在2003年時,決定於台北成立了第一間泰國料理店,在台灣發揚泰料的美味精隨。

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站的香米光復店,給人的氣氛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情

「國父 紀念館 泰 式 料理 香 米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除了室內區外,另外也有露天用餐區能夠擁抱戶外,就像在泰國旅遊勝地度假般,在徐徐吹撫的自然微風與美麗夜空下用餐。

貼心服務鈴點餐或有任何例如結帳清潔等服務方面,再也不必長時間尷尬揮手沒有服務生看見,更不用站起來尋找服務生,桌上針對各種需求都有對應按鈕,只要一指按下發出需求即會立即有服務生來替你服務!

酸辣刺生蝦

擺上蒜末、辣椒以及香菜末的開胃菜-新鮮刺生蝦,恰當的酸度與辛香料巧妙的平衡海鮮氣息,巧妙帶出了蝦子本身的甜。

  

 傳統青木瓜絲拼盤

當然作為泰國最代表性的泰國沙拉青木瓜絲,也絕對不能錯過。

▲沙嗲烤肉串

在泰國不管是小吃還是餐廳都能見到的烤肉串,表面本身就已有沙嗲醬料的微甜滋味,直接食用就很美味。

▲帕泰(泰式炒河粉)

Q彈的粿條利用泰式慣用的調味方式,吃起來鹹中帶甜,還吃的到炒入的海鮮鮮甜滋味,若在放入炒粿粉必備組合-花生粒及檸檬後,甜中帶點微酸與花生顆粒的香氣讓整份炒河粉吃起來層次更豐富。

金錢蝦餅

在泰國餐廳中,比起月亮蝦餅,金錢蝦餅才是真正的泰式經典,厚實的蝦泥完整的封在金黃酥脆的外皮裡,一咬就立刻鮮味奔放,在沾取一些酸甜醬汁搭配食用,實在讓人欲罷不能。

▲月亮蝦餅

當然若是想要品嘗台灣人的最愛"泰式"料理-月亮蝦餅,這裡也是有的~

▲香蘭包雞

以香蘭葉包入雞塊後加入油炸的香蘭包雞,隨著溫度的洗禮將香蘭香氣融進雞肉中,外酥內嫩的口感與香蘭香氣讓你光是單吃就能感受它的美味。

▲泰式咖哩燉梅花豬

▲皇室咖哩大草蝦

品嘗泰料怎麼能夠少的了和米飯最合拍的咖哩菜系呢!

微微辣度與濃郁辛香風味的咖哩醬汁,不用其他配菜就讓人直接能嗑掉一大碗飯,沾取麵包濃厚的咖哩滋味也會讓你吃到上癮。

▲椰香芒果糯米

吃完鹹食總要來點甜食來中和一下,這道甜點系最具泰式特色的芒果糯米飯,QQ的糯米搭上甜甜的芒果與椰漿香氣,絕對讓你有一秒到泰國的感覺。

▲泰國手工椰香糕

質地綿密細膩的椰香糕吃進嘴裡便立刻化開,散發濃郁的椰香氣息,在吃飽喝足的尾聲來上一塊,絕對讓你有超級幸福的感覺。

結合了泰國華裔-David Huang在泰式料理界深耕的經驗與泰籍主廚-陳彥騰30年來的在地歷程,香米尊循傳統泰國料理精神,集結了泰國每個角落的特色美饌放入菜單中,讓顧客感受一場泰國各地的巡禮。

營業時間:中餐 11:30 ~ 14:30 / 晚餐 17:30 ~ 22:00 。

訂位電話:02-27786806
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一樓。

交通資訊:位於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,周邊有路邊停車格與市立停車場

消費方式/低消:

單點/合餐消費,所有菜單價格另酌收10%服務費,

星期一~星期五午餐 NT$350/人

星期五,晚餐~及六日全天NT$450/人,特殊節日全天$650/人。

※注意事項:用餐為兩個小時,自行帶酒需酌收開瓶費300-500不等(依照酒種)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幸福一起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