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微風信義四樓600 396.jpg

新加坡最大的中餐連鎖餐飲集團「樂天餐飲集團」,在微風信義廣場開店囉!樂天皇朝的八色小籠包,色彩像馬卡龍一樣繽紛,被媒體稱讚是小籠包界的傳奇美食。

八種顏色,分別代表八種口味:原味、麻辣、蒜香、松露、起司、蟹粉、鵝肝、人蔘,這麼有創意,當然要去嚐鮮啊:﹚

用餐環境舒適亮麗600 400.jpg 

樂天皇朝的門面裝潢頗氣派,天花板的竹製設計,貼合富麗的牆面拼貼。吊燈透著橘黃色調燈光,茶色餐桌與單邊沙發坐椅,乾淨素雅,整體用餐環境高貴、舒適,約會帶女朋友來吃,也很有面子。

皇朝八色小籠包 (1)600 417.jpg 

媒體報導,八色小籠包的創作靈感,源自法式甜點馬卡龍。一顆小籠包25公克,摺數是容易入口的18摺。別擔心鮮豔的外皮顏色,是因為添加人工化合物,這麼多種顏色,都使用天然的蔬菜、墨魚等食材打汁而成。個人品嚐的順序,是由淺色吃到深色,口味從清淡吃到濃郁,這樣舌頭不會混淆味道。因為是薄皮,所以可以拉到最底、直接舀起來吃。

白色原味充滿鮮甜味道,清淡簡單,卻也回韻無窮。紅色麻辣,內餡肉末連湯汁,都是辣中帶麻,麻麻辣辣,好吃極了!灰色蒜香,咬開有蒜味直衝鼻腔,太醒腦。

 

原味小籠包600 433.jpg

 

黑色松露,味道有點素雅,淡淡的植物香氣。黃色起司,越嚼越有濃郁的乳酪香氣。橙色蟹粉,小小肉餡卻有濃濃的蟹肉滋味,頗令人驚奇!淺棕色鵝肝,吃得出肝醬的腥香,但不會令人感到噁心。綠色人蔘的味道明顯,清新的人蔘香味,但沒有苦苦的中藥味道喔。

 

皇朝擔擔麵 (1)600 407.jpg

 

除了招牌湯包,還有多種點心、熱炒、涼菜、拉麵、甜品、功夫菜等,可以選擇。還點了鍋貼和擔擔麵,咬開鍋貼,肉汁就流出來,鍋貼皮較厚,咀嚼有紮實感,內餡肉甜甜的。擔擔麵湯頭鮮甜,麵體彈牙,很飽足。

口水雞 (1)600 401.jpg

口水雞~雞如其名,雞汁大噴發,美味無窮,口水猛流。

蘿蔔絲酥餅 (1)600 377.jpg

蘿蔔絲酥餅好酥脆,而且不油膩,內餡有甜甜的蘿蔔汁味道,口感也卡滋卡滋的。

乾煸四季豆 (1)600 359.jpg

乾煸四季豆有咬勁,香料的味道很醒腦,就是個下飯菜啦!!!!

擂沙湯圓 (1)600 341.jpg

擂沙湯圓外皮酥脆,外皮的甜粉好香:)

上海生煎包600 355.jpg

 師傅的功力好,把上海生煎包的底部,煎得赤赤焦香,而且底部一圈褐色,好可愛!

八色小籠包實在太特別,為了滿足噴發的少女心,還有嚐鮮的吃貨慾望,也來colorful一下吧:)立即訂位

 

電話:(02)2722-6545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4F(微風信義)

營業時間:1100-2130

 

164 124 120 120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幸福一起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